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冬天過去了,人們脫去了厚厚的棉衣,迎來了光彩奪目的春天,這正是我們尋找春天的好時間。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百花盛開的花園裡。青的草,綠的葉,紅的花,柳樹換上了碧綠嶄新的衣裳,微風拂過,牽動着碧綠的柳條,像一個個美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草從泥土裡拚命地往外鑽,一夜間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綠色的外衣。 

  桃花盛開了,像紅雲,似流霞,一串串,一團團,掛在枝頭,露出了美麗的笑臉。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寬闊的田野里,金黃色的油菜花像一個個士兵,挺着胸膛,向我們招手,綠油油的草籽開着紅紅的花,在綠葉襯托下,顯得格外鮮艷,猶如滿天星星,撒落人間。 

  燕子從南方趕來了,一路上唱着歡快的歌,來給農民伯伯捉害蟲。青蛙也蘇醒了,呱呱呱地叫着,蹦蹦蹦地跳着,來做莊稼的衛士。魚兒在剛融化的水裡搖着尾巴,吹着泡泡,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的花,是美麗迷人的;春天的雲,是變幻莫測的;春天的風,是柔和溫暖的…。. 

  春天,它蘊含著新的開始,蘊含著新的生命,蘊含著新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