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足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個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鶯歌燕舞的季節。 

  當春風吹過大地時,草兒綠了,花兒開了,鳥兒笑了,小樹也發芽了。 

  你看,忽然之間柳樹就發芽啦!細細的枝條泛綠了,上面冒出了一個一個的芽苞,細細密密的垂向水面。要不了幾天就滿樹綠葉了。 

  湖裡的睡蓮睡醒了,鑽出水面的花苞爭先恐後的開花啦!有紫的、藍的、白的、粉的、紅的……非常的漂亮。 

  玉蘭花樹也熱鬧了起來,幾天功夫大朵大朵的玉蘭花掛滿枝頭。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美麗極了。 

  當你走過公園的小路,腳邊就會有許多不知名的野花: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白的、粉的…… 

  春天也是放風箏的季節。各種各樣的風箏看得人眼花繚亂。有白雪公主、老鷹、金魚……,這裡面最漂亮的是金魚,金魚的尾巴一搖一擺的,好像在天上游泳。最威風的要數老鷹了,就像真正的老鷹一樣,在天空中上下左右的盤旋,目光銳利的盯着獵物。 

  春天是溫暖的,春天是彩色的,啊,春天真美,我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