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天,愛她的樂於助人。 

  春天,鳳姑娘幫蒲公英媽媽把她的孩子傳到世界各地;風姑娘用微風吹醒了那些冬眠的動物;還幫柳姑娘梳洗了頭髮。風姑娘為什麼會來到我們身邊呢?原來是風姑娘特地邀請她來幫助動物們的。 

  春天,雨伯伯下起了傾盆大雨,既滋潤了大地,又讓農民伯伯有了個好收成。等一下,河邊還有一群阿拉斯加熊沒有找到食物。一下雨,魚兒們躍躍欲試地蹦出睡眠,阿拉斯加熊一下子就有了鮮美的午餐。雨伯伯為什麼會好好地下雨呢?原來是春姑娘看到那群阿拉斯加熊,於心不忍,特地叫來雨伯伯來幫助他們呢! 

  一臉下了好幾天的雨,大爺大媽的關節炎又犯了;螞蟻也不出來活動了,食蟻獸沒有食物了;公園裡沒有生意了;小朋友不能出來玩了,就在這時,太陽公公出來了,他來接烏雲哥哥的班了。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原來春姑娘看到人間沒有了陽光這麼死氣沉沉,特地請來在家裡睡大覺的太陽公公。春姑娘幫人的事迹說不完,道不盡。這樣的季節我們難道不應該讚美她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