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早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早晨 

  暗沉的天空中掛着雪白的月牙,看起來很空虛,整村莊都被寧靜的早晨所包圍,風吹動着樹葉,才顯得是春天來了。 

  今天我們很早就去跑步了,隨着時間的變化,暗沉的天空漸漸亮了起來,周圍的樹木也變得勃勃生機。 

  我們來到海邊。一陣風吹動着樹葉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在海浪的配音下,演奏了一首小沙曲。 

  在海的一邊,有我們的樂園,那裡一片獨特的風景,小松樹有規律地排列着,雪白的沙土上長着一種彎彎曲曲的小草,看上去好像是特意裝卸的,更神奇的是沙土上,還有各種各樣的貝殼,想螺絲釘的、想碟子的,還有像蝴蝶的、、、、、、這是多麼沒自然景色啊! 

  西邊有一片如沙漠般的空地,在“沙漠”的頂端散發出一道道微紅的光芒,漸漸地太陽升起來了,想蛋黃那麼嫩,照耀在大地上,土像要長出嫩綠的葉芽裂開了,萬物復生了。 

  春天的早晨在我眼裡他是嫩的、美的、新的,如剛出生的嬰兒。我喜歡春天的早晨,喜歡他的無私,給人類的恩賜.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