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XXX(寫自己名字),今天我很榮幸的能站在這個講台上,我是想競選勞動委員的。

  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勞勇敢的民族,在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長河裡,中國人的勤勞創造了璀璨的華夏文明和中華文化。也正是由於中國人的勤勞,才有了今天中國經濟飛速發展的奇迹!

  同樣的道理,我們學生也應當熱愛勞動、發奮學習、健康成長。於是,我在家裡只要有時間,就力所能及地進行家務勞動,比如掃地、拖地、洗碗、倒垃圾、幫爸爸媽媽提東西、給長輩倒水等。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有一顆熱情的心,願意為這個班盡心儘力,願意與各位同學互相勉勵,共同進步。

  如果能當上勞動委員,我會以身作則,努力改正自身的缺點,上課注意力集中,不作小動作。帶領大家一起把我們班的衛生搞好,讓大家在一個乾淨的環境中學習。多參加勞動可以提高我們的動手能力,也能鍛練我們的身體。希望大家能給我這個機會,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如果沒能選上,我也不會氣餒,我要讓

  大家看到我身上的閃光點,爭取下一次當選。

  請大家相信,我一定能做好的!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