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挑水的勞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挑水的勞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挑水的勞動 

  “去奶奶家啦。” 我說道。“爸爸騎車快點,我很久沒有去奶奶家了。”“好。”爸爸說。 

來到奶奶家我馬上到奶奶的家裡。正好奶奶要去李子山上。我又向李子山跑去。 

  “終於到了。”我說。然後媽媽也走了上來。見我上氣不接下氣就哈哈大笑起來。我的臉頓時紅的像蘋果一樣。“我只是休息休息,等一會,我看你還笑我。”我想。我站了起來。又開始走。挑水了,我很想多挑一些,這樣奶奶種的李子會更好吃。試了試,挑不動,又去掉一些,媽媽不耐煩的說“快點快點,不挑就算了。”我一賭氣挑上就走。一開始我還跟的上媽媽,可是不到50米,我就漸漸的落後了。扁擔把我壓得很疼,我從左肩換到右肩,最後左右兩肩都挑不住了。我就停下來休息了幾分鐘。然後我終於到了媽媽站的地方。 

  啊!挑水真難,以後我要認真學習。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挑水的勞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挑水的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