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后的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后的感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勞動后的感悟 

  今天,我幫媽媽做了一上午的家務。媽媽要我整理我自己的房間,我覺得很好做,便二話沒說,跑到我的房間就開始幹了起來。 

  我先整理起了床。我把床上的東西都放在了凳子上,再把床單掀了起來,用手抖了幾下,放在了一邊,然後把被子調到了最佳的位置,接着把床單端端正正的鋪在了床上,最後把我的洋娃娃擺在了床上。接着,我開始整理桌子了。我把桌子上的東西都放在了地上,然後用濕毛巾把桌子上的髒東西擦掉,擦乾淨后再把東西整理好后擺放在桌子上,就行了。然後我掃起了地,掃完后,我又用拖把托乾淨了地。 

  忙活了一上午,才覺得幹活好辛苦,我才幹了一上午就已經很辛苦了,而媽媽卻是整天在干,媽媽真的好辛苦,我應該經常抽空幫媽媽多做一些勞動啊!

您正在瀏覽: 勞動后的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后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