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后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后的收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勞動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並不陌生,其實我們每天都在做着各種各樣的勞動,我想你們勞動后一定收穫很多,我也同你們一樣,但是,就在一次普通的勞動中,卻讓我感觸很深,受益匪淺。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天空中火紅的太陽炙烤着大地,人們都躲在涼爽的地方避暑。我回到了家中正想吃雪糕的時候,忽然看見冰箱下面有很多瓜子兒皮,我有迅速看了一下整個客廳,發現地下的蘋果、瓜子兒皮遍地都是,我心想“正好我想體驗一下勞動的滋味”,於是,我就關注冰箱門,拿起掃把和簸箕埋頭苦幹了起來我先拿着掃把彎下腰準備把冰箱底下的垃圾都掃出來,可是掃把太粗了,我探不進去。於是,我就冥思苦想“怎樣才能把垃圾都掏出來呢?”我想了幾分鐘,忽然靈機一動,自言自語說:“有了”。我趕緊找了一根細點的棍子,網冰箱底下掏來掏去,果然不出我所料,一會兒就都掏了出來,我有利用同樣的方法把沙發底下的垃圾都掏了出來,然後我開始左掃右掃,把垃圾都掃在了一起。這事,我已經汗流浹背了,但我就干就說:“絕不能放棄”,我就拿起簸箕,把垃圾都掃了進來,倒在了外面的垃圾桶里。我剛回家,媽媽也回來了,看見我把客廳里的垃圾都掃了出去,誇獎了我一番,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通過這次勞動,我收穫很多:這次勞動讓我學會了怎樣解決困難,我還明白了快樂就在語勞動中! 

  老師點評:能把你掃地時的經過寫得栩栩如生,也很具體,如果再能體現出人物的神態和心理描寫會更好! 

  指導老師:邢老師

您正在瀏覽: 勞動后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后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