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后的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后的快樂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因為家裡的架子鼓聲音太大,媽媽就給我買了一套靜音鼓皮。琴行的人說:“這套鼓皮打鼓老師就會裝。”我對媽媽說:“我也會裝!”

  第二天下午,我開始裝鼓皮。我先拿出鼓鑰匙,把固定鐵環的螺絲擰下來,然後把鐵環拿下來,放在一邊。接着把鼓皮拿下來,再把靜音鼓皮放在鼓上。最後把鐵環裝上,擰緊螺絲,把鼓皮伸展均勻。這就用了我半小時。還剩下一個軍鼓、一個通鼓、一個地通和一個大鼓沒裝。我又按照前面的步驟把軍鼓、通鼓和地通都裝完。了。這時,爸爸回來了。我和爸爸吃完飯,爸爸幫我把大鼓放倒,我又把大鼓的靜音鼓皮裝上了。我用鼓棒敲了一下鼓,一點聲也沒有。

  從此,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只有自己付出勞動,才會得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勞動后的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后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