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次競選活動中,我競選的職位是衛生委員。因為我希望能為大家營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爸爸媽媽從小就開始培養我良好的衛生行為習慣和勞動習慣。所以很小,我就能洗自己的衣服和書包,凡是力所能及的事,都會自己做。另外,我平時辦事不拖拉,經常幫助他人,假如我是衛生委員,我將用“熱心”為同學們服務,用“真誠”做老師的得力助手。

  若是我能夠競選成功,我會做到以下幾點:一。保持室內的衛生,角落裡不留一絲灰塵。我覺得如果大家都這麼做,那我們的教室將會一塵不染。二。保持環境區內的衛生,不留任何紙屑。桌椅擺放整齊,桌子之間的空隙能使一個人輕鬆地通過。我會比以前更熱愛集體、關心同學、有責任心。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謝謝。

  東莞市莞城實驗小學五年級:張韻詩

您正在瀏覽: 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