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討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老師讓各小組想自己小組的隊名和口號和目標。我們心情澎湃,立即發揮想象,那紙出來,七嘴八舌的議論開來,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人聲鼎沸。

  我和小君,小玉小月共一個組。我們圍在一起“共商大計”,小月一言,小玉一言,一掃平時彬彬有禮的樣子,激烈的提出建議。我想出了飛雲隊,天才隊,思樂隊等隊名,大家用最古老的選擇方式?投票。來決定採用哪個隊名。結果慢慢統計。博學隊票數遙遙領先,大家一致同意。那口號是什麼?大家冥思苦想,低頭不語。我腦門一靈光,想出了“天生我材必有用”。可下一句該怎麼講呢?小月說?“博學多思。”小玉也不甘落後想到了?“博學多思成績優!”大家經過一番審評,點了頭。我像一位領袖,下命令讓他們練習了一次。響亮的口號聲響了起來,又繼續的練了幾次,我嗓子都沙啞啦。不過這是很值得的。因為我們小組準備得很充分,老師就先讓我們上台說。我們很緊張,連最後的“耶”的動作也不敢做了,只有我和小月做,最後爆笑收場,老師也表揚了我們小組,說我們小組念口號整齊大聲。我這個做隊長的很是光榮,因為他們不僅沒給我丟臉,還給我長面子,給我臉上貼金,看來,我真是一個幸運的人。

  廣西河池金城江區金三小五年級:覃月爽

您正在瀏覽: 討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