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白龍山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白龍山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爬白龍山 

  今天一大早就被媽媽從床上叫起,說是去爬什麼白龍山,我只好無可奈何的從床上爬起,伸了個懶腰:“啊——”懶洋洋的穿好衣服,依依不捨的從我親愛的小床上離開。 

  來到白龍山山腳,我一抬頭就想打退堂鼓了,叫道:“這麼高的山,誰爬的上去呀?我不爬了!”別說我無能,看到這高聳入雲的山峰,想到自己要上刀山,下火 海,經歷千辛萬苦的爬上山頂,誰不發暈呀!我賴在山腳不走了,可大家卻有說有笑的走了,誰也不理我,我只好無可奈何的跟了上去。 

  開始爬山了,大家推小車上台階——一步一個坎得爬了上去。哥哥一直是第一,只見他只顧自己爬,離我們的距離越來越大,不一會兒就沒影了。我和姨姨你追我 趕,爭奪第二。爸爸媽媽一直是三四名。則姨夫卻穩拿“第一”。我一邊爬一邊看風景——路邊的小花十分嬌艷,頭頂綠樹成蔭,路面上散落着不少松果,有許多小 昆蟲在爬來爬去,這些美麗的景象讓我們心曠神怡。爬着,爬着,精力充沛的我們慢慢變得氣喘吁吁(不包括哥哥),我實在爬不動了,我看看頭上,天哪,還有怎 么遠啊!放棄的念頭像蟎蟲似的爬滿了我的腦子,"我爬不動了!”我說著,便一屁股坐在路邊的一塊大石頭上。大家(除了哥哥,因為他早沒影兒了)也坐下來, 說:“啊——,休息一下吧。”休息片刻后,大家繼續爬了。終於爬到第一個亭子了,它的周圍布滿了白石頭,下面有一條清澈的小溪在流着,我們走進亭子準備休 息一下,才發現原來哥哥已經到了。我們在亭子里休息了一會吃了些東西,又上路了。哥哥一馬當先,又沒影了,這次我努力奮鬥,終於追上了哥哥,並超過了他, 不過,一會兒,我又敗下陣來了。好不容易爬到一塊小石凳上,沒想到哥哥又悠閑的坐在那裡,翹着二郎腿,說:“才來呀!” 我想:哼,不就是第一嘛,看你下坡 的時候怎麼和我比!於是又出發了。好不容易爬到了第二個亭子,它跟普通的亭子沒什麼兩樣,——門的兩邊是石柱,石柱上刻着一副對聯,亭子中間是張石桌,石桌上刻着象棋棋盤,周圍是石椅。我們又休息了一下,繼續爬。這次哥哥跟我們一起爬了,我緊跟着哥哥,一步也不放鬆,突然,哥哥加速了,我緊跟着他,可我的體力畢竟不如他,還是落了下來,這是我突然看見了不遠處那第三個亭子的小尖角,想:這是回去會,和還不如一鼓作氣跑到那亭子里去休息,便大跨步的爬了上去。終於到第三個亭子了,當我正要下結論,這也是普通亭子時,一抬頭又看見一幅幅壁畫刻在天花板上,花上面有人、有龍、有山、還有仙女。亭子旁邊有一條小溪,哥哥正興緻勃勃的在裡面玩呢,我也跑了進去,看見這條小溪被許多石塊分成很多條支流,又在下面合成一條小溪,我們踩着干石頭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直到實在走不過去了才回頭,這時媽媽他們已經到了,於是我們繼續向前走去。我們越爬越高,一回頭看,哇!——城市裡,房子像一截小指頭,川流不息的車子像一隻只螞蟻,行人?哪裡來的行人,只有漫天灰塵!農村裡,一塊塊稻田只有火柴盒這麼小。我為之一顫,再也不敢往下看。我和哥哥一個在前一個在後,來到了一條狹窄的小道,我緊閉雙眼,往裡面的草堆里一站,小心翼翼的走了過去。終於來到我們的終點了,在一所小廟裡,我們吃着螃蟹、方便麵,喝着可樂,悠閑地聊着天,然後又返回了。 

  下山,我直奔山腳,哥哥緊跟身後,其它人“下落不明”,不一會,就來到了一個分叉路口,我剛想走左邊這條路,卻被哥哥一把抓住,說:“右邊這條是捷徑,可以一下子通道第二個亭子。”我真後悔我相信了他,跟着他走了好久,忽然聽到姨夫的呼喚:“李菁,你們走錯路了!”我頓時暈倒,說:“倪肥羊,我恨你!”便無可奈何的返回了。接着,我們又快速地甩掉了大人們,以最快的速度來到了第一個亭子,只見哥哥拿出可樂,打開瓶蓋,貪婪的喝着,我也開始喝,不一會可樂就被我們喝光了。 

  接着我們把空瓶子藏好,又出發了,我們左拐右拐,回到了山腳,與媽媽他們登上了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爬白龍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白龍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