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衡水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衡水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衡水市,有一處旅遊勝地,名叫:衡水湖。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 

  當春姐姐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來,沉睡了一個冬天的衡水湖慢慢地蘇醒了,湖面上嬉戲的冰弟弟悄悄地跑了。湖邊的泥土又濕又軟,要是踩上去準會陷下去。岸邊的的柳樹長出來嫩綠的葉子。一陣微風吹過來,柳條姑娘就翩翩起舞,隨風舞動。在慵懶的草叢中,你會驚喜的發現,幾棵小草妹妹也伸了伸懶腰,蘇醒了。空中有幾隻水鳥,它們飛來飛去很忙碌,像是在建造小窩。湖中有幾條小船,安安靜靜的停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夏天,衡水湖更加迷人。一條小船,兩支木漿,我們出發了。遠遠的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我們來到了荷花島。一層層的荷葉碧綠碧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最讓人喜愛的當然是那滿湖的荷花,荷花形態各異: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像一個半遮半掩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嫩綠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開花似的。 

  秋風婆婆到了,她拿來一把大扇子,使勁一扇,把花草扇得金黃金黃的,把衡水湖裝扮的美麗無比。 

  冬哥哥帶着冰弟弟走來冬哥哥對冰弟弟說:"弟弟,我要工作了,你去湖裡吧!”冰弟弟聽話的到水裡去玩了。冬哥哥用笛子吹了一曲非常好聽的歌,千萬片雪花紛紛落下,把大地媽媽打扮的銀光閃閃。冰弟弟玩得非常高興,湖面上的冰越來越厚,越來越厚 …… 

  美麗的衡水湖,一年四季風景如畫。我愛你衡水湖!更愛我那美麗的家鄉。 

  指導老師:賈志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衡水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衡水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