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衡水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衡水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衡水湖 標籤:衡水湖作文

衡水是我的老家。暑假裡,我、姥姥、姥爺、爸爸、媽媽和爺爺,我們六個人,一起來到了老家景色最宜人的地方--衡水湖。

  爸爸給我們買了船票以後,我立刻興奮地跑到了船上。船開動了,只看見綠色的湖水慢慢向後遊走。往遠處看,天胡一色,只感覺自己在這天湖之間,是那麼渺小。

  我們到了第一個景點--荷花島。島上有形態各異的荷花,有彎着腰的,有沖太陽微笑的,還有的荷花,彷彿在對我說:“你好,歡迎你和你的家人來荷花島!”……有的荷花粉粉的,就像小妹妹的臉蛋兒一樣可愛。有的荷花潔白無瑕,讓我想起古人讚美荷花的詩句,“出污泥而不染。”

  我們準備去下一個目的地--蘆葦叢。

  阿姨:“阿姨,為什麼這兒有這麼多‘雜草’啊?哪兒也那麼多。”他搖了搖頭,說:“這可不是雜草這是蘆葦。”一叢叢蘆葦,就像一個個哨兵挺立在那裡站崗。蘆葦旁邊有幾隻野鴨,它們披着漂亮的羽毛,悠閑地在湖面上遊盪。我看見前面有很多高高的“雜草”,於是我問導遊

  ……

  短暫的游衡湖之路結束了,導遊把我們送上岸。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至今,鼻尖似乎還留這荷花的余香。媽媽告訴我,今年九月,老家要在衡水湖舉辦馬拉松國際比賽。我想,隨着家鄉的發展,衡水湖會越來越美麗的!

  :

您正在瀏覽: 游衡水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衡水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