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遨遊在書的海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在書的海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也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在書的海洋里,我們可以自由地遨遊,盡情地欣賞。 

  在書中,我結識了多少朋友:美麗的海的女兒,善良的快樂王子,正義的孫悟空,淘氣的小豆豆……我也認識了多少尊敬的老師:魯迅、冰心、愛迪生、法布爾……書給我帶來無限的快樂。 

  在書中,我知道了很多奧秘:埃及古金字塔的神秘古樸,埃菲爾鐵塔的浪漫濃情,比薩斜塔的奇形怪狀,人與古猿的遠祖關係……書我帶來無限的空間。 

在書中,我獲得了豐富的精神食糧:它讓我學會了寬容,它讓我學會了堅強,它讓我學會了勇敢……它讓我懂得了什麼叫親情,什麼叫友誼,什麼叫關愛……書我帶來無限的感悟。 

  在書中,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一日無書,百事荒蕪。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黑髮不知勤學早,百首方悔讀書遲。書我帶來無限的智慧。 

  生活中的許多美麗你會錯過,但是書的美麗世界會永遠為你敞開,等待着你的到來。愛書的人永遠渴望書。無聲的書會告訴你有聲的世界。那麼,我們就去好好把握它,不要讓它逝去,抓住這永恆的美麗。記住,遨遊在書的海洋中,我們會有無限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遨遊在書的海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在書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