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成了大“傻瓜”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成了大“傻瓜”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睜開朦朧的雙眼,模模糊糊地看見日曆上寫着4月1日。咦,今天是愚人節!我心中暗喜,連忙穿好衣服,吃完早餐。哈哈!我的“騙子”生涯就要開始啦!

  我起床后,媽媽爸爸也陸續起床了,只剩下哥哥還在蒙頭大睡—呼呼的鼾聲可真難聽。我眼前一亮,立刻把哥哥鎖定為第一個目標人物。

  我裝成急匆匆的樣子,跑到哥哥的床前,對哥哥大聲嚷:“大懶蟲,快起來,你的同學催你去學校掃地啦!”他欠了個身,接着以100米衝刺的快速梳洗完畢,左手抓起麵包,右手抓起掃把三步並作兩步地向學校方向跑去。“哈哈,抓到一個小傻蛋,沒想到今天第一次做騙子,竟然如此順利!”我心裡暗暗地想。

  接下來我的眼珠嘀溜一轉,把爸爸鎖定為愚弄的對象。我驚慌失措地跑到陽台,對站在陽台上侍弄花草的爸爸吞吞吐吐地說:“爸爸,我……我不小心……打濕了你的……重要的文件……”“什麼?打濕了那張紅色的紙?”他瞪了我一眼,焦急地說。”“是的。”他邊跑邊氣急敗壞地說:“你這小祖宗,那是我的合同啊!”可待爸爸回到房間一看,那紙卻安然無恙地躺在桌子上呢!爸爸頓時明白了,可也毫無辦法,只得哭笑不得。

  “芯芯,你拿了我的23元吧?”媽媽在客廳傳呼。看到媽媽嚴肅的表情,我可納悶了:我怎麼沒看見啊?“過來!給我老實交待!是不是你拿了?”“我怎麼會拿呢?”“不是你,那還有誰?!”“我最後說清楚;我??沒??有??拿!”媽媽看見我委屈的表情,“撲哧”一聲笑了,說:“你也被騙了吧!”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媽媽接着俏皮地說:“祝你愚人節快樂!”我這才恍然大悟。唉!這次我竟成了第三個傻瓜蛋了!!!!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愚人節,你讓我有喜有悲,我,期待明年的你早點到來!

  簡評:小作者本想在愚人節搞點新意,讓家人在快樂之餘得到放鬆,不料反被媽媽愚弄了。文中語言活潑,讓人感受到家庭生活的溫馨。可見作者是生活的有心人,善於在家庭中製造快樂的元素,與家人同樂。

  xx五年級:泰哥

您正在瀏覽: 我也成了大“傻瓜”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成了大“傻瓜”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