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麻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麻雀,它圓溜溜的身體,土黃加黑點的羽毛,有一個白色的肚子。

  你一定會問,麻雀那麼機靈,可以被你輕易抓住?錯!它依然是野生動物,只不過經常來我家光顧找東西吃罷了,有時還小住一兩夜。

  它在尋找食物的時候,總是先東看看,西瞧瞧,在確定沒有危險的情況下,才落到地面上,一跳一跳的去尋找食物。

  我家對鳥兒來說,可是塊“聚寶盆”,在這裡的角落。總是可以找到一些剩飯粒,不管多少,總夠自己吃個飽,花盆裡還可以捕到一些“獵物”——蟲子;可有些時候蟲子不多,剩飯粒也不夠,貪嘴的麻雀吃不飽,竟冒險到廚房去找尋食物,當我去廚房倒水喝,它就像驚弓之鳥一樣,“啾”的一聲從我頭上飛過,我也嚇了一跳,一看地上飯粒不見了,不用說是被它們掃蕩了。

  麻雀不僅敢冒險,還很貪睡,它喜歡躲在花叢中睡大覺,整個身子都快肥成一個小皮球了,大概是它吃飽就睡,這樣的缺乏鍛煉不長成“胖墩”才怪呢!

  一天晚上,夜幕已完全拉開,老爸叫我到花叢看看,我一看,小麻雀縮着脖子,在花叢中甜甜的睡著了,呵!我以為麻雀回家了,你竟然在這睡著了,真暈!

  別看她身材不美,它也經常有事無事打理一下自己的羽毛,儘管羽毛有點土氣,但它還是樂此不疲的梳理着,還真別說梳理完了還真的大方些,有時還和花兒們展示一下呢!

  怎麼樣,這隻小麻雀夠逗得吧?

  五年級:胡存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