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麻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太原市雙西小學二年三班

  崔宇琛 

  今天,我去老姨家做客。 

  老姨家有一座雞場,因為麻雀很愛吃雞飼料,所以老姨在離雞舍不遠的地方專門布了一個很大的網,只要麻雀靠近雞舍,網就會牢牢纏住它的腿。今天,又有不少麻雀被纏住了,我就用手輕輕地拿下一隻。我發現它全身都是灰褐色的,它的耳朵很小,只有兩個小小的洞。尖尖的嘴巴上還有兩個小孔,好像是鼻孔。它的腿很細,如果飛到樹上,尖尖的爪子會牢牢地鉤住樹枝。它的尾巴很短,看起來很有意思。媽媽說麻雀飛不遠,因為它的翅膀比較短。 

  離開老姨家的時候,我帶回了兩隻小麻雀。小麻雀在籠子里好像很害怕,不肯吃米,也不叫,我想小麻雀一定是想自己的家了。於是我和媽媽決定把小麻雀放回到大自然,因為那裡才是它的家呀!就這樣,小麻雀離開了我們。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