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義賣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喂!快來看一看,瞧一瞧,便宜的筆盒……”一陣陣的叫賣聲不時從學校操場上傳來,你猜,我們在幹啥?原來我們在舉行義賣活動。 

  幾天前,老師布置同學們回家準備一些好玩的、對我們有用的東西,貼上合適的價格,準備參加學校舉行的義賣活動,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高興得跳了起來。回家后大家就開始積極地做準備。 

  終於等到義賣活動那天了,我們把各自的東西都放在了籃子里,有書、益智玩具、儲錢罐……還包括我的鉛筆盒和兩個三角板。我們把籃子提到了操場,把商品擺放在桌子上,然後豎起了本班的招牌。這時其他班級也在忙着搬運擺放貨物。 

  過了一會兒,只聽校長大聲宣布:“我宣布,義賣活動正式開始!”操場上頓時熱鬧極了,到處都充滿了叫賣聲和討價還價聲,我也加入了其中。宣傳員一會把我拉到這個班,一會把我拉到那個班,不停地給我介紹桌子上的商品,我看到了許多東西,有用的,好玩的,看得我眼花繚亂。 

  突然,我聽見三班的一位同學在叫喊:“快來看看啊!嚇人的盒子,嚇人的盒子!”我一聽,“嚇人的盒子”,這個名字還挺新鮮!於是我來到了三班的攤前,買下了這個“嚇人的盒子”。 

  回到我們班的攤前,遇到了我的好朋友小丁,我神秘地對他說:“你敢打開這個盒子嗎?”他仰着頭大聲說道:“當然敢!”於是他伸手拉開了盒子,“啊!”裡面一隻接在棒子上的橡膠蜈蚣跳了出來,嚇得他一連後退了好幾大步,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後來我又去別的班級買了一個足球狀的儲錢罐,這下我可以改掉亂花錢的毛病,把爸爸媽媽給我的零花錢存放在裡面,積少成多,用在有用的地方了。 

  這次的義賣活動太有意義了! 

  指導老師

  龍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義賣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