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義賣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義賣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義賣活動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下午,學校舉行了義賣活動。 

  “叮鈴鈴~”鈴聲響了,同學帶着自己的拍賣物陸續走進校園,幾個身強力壯的男孩早已將一張張桌子搬到操場上做拍賣的櫃檯,就等着拍賣開始了。 

  不一會,陳老師來了,他叫我們排好隊,讓每一個同學把自己帶來的物品帶到樓下放到拍賣的桌子上。 

  我們班的分工很明確:口才好的去當銷售員,膽子大的負責去別的班介紹產品,還有幾個人吆喝着吸引顧客…… 

  這次義賣我們班的同學帶的東西很多:有的帶了許多書,有的帶了一大袋玩具,有的帶了一些日常用品,還有的帶了一些小發明……真是種類繁多,數不勝數。 

  不一會,就有顧客上門了。 

  “請問這本《兒童百科全書》多少錢?”“現在義賣期間,打五折,只要10元。”“哇!這麼便宜,我買了。”“那麼那本《三國殺》多少錢?”“也是10元,原價20元,也是下了血本哦!”“那麼我也要了。”……。 

  不一會,攤上的東西已賣出了一半多,別的班級的攤子前人早已漸漸散去,可偏偏我們班攤子前還是人滿為患,一個個爭先恐後的挑選物品,其中最為搶手的莫過於那個“手溫噴水器”了,我本來也想買,可無奈速度不快還是被另一位同學買走了,真是可惜。 

  終於,在我們不懈努力下,東西終於被賣光了。 

  這次義賣活動,我們又為災區的小朋友捐了一些愛心款,雖然愛心款不是很多,但這些愛心款裡面融着我們濃濃的心意。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義賣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