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周末,糖糖就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她最喜歡看動畫片啦,看起動畫片來,就忘了吃飯,忘了睡覺。這天,媽媽喊糖糖吃飯,可是糖糖依舊坐在沙發上不動彈。媽媽生氣地說:“既然你這麼愛看電視,我就把你關進電視離去。”媽媽從糖糖手裡搶過遙控器,對着數字鍵按了一通,然後按下紅色按鈕,“嗖”的一聲,神奇的故事發生了——糖糖被一道紅光吸進了電視機里。

  糖糖睜開眼睛,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黑漆漆的地方,房子、樹林和陽光都不見了,糖糖想:難道我真的被吸進了嗎?糖糖朝前走着,突然,她被一扇門給撞倒了,等她爬起來時,一道綠光把她吸進了門裡……

  糖糖摔在了軟綿綿的草地上,站起來時,她向四周觀望——只見自己在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上,四周都是鮮嫩的野草,太陽金燦燦的,空氣那麼清新,糖糖想:這裡我好像在哪裡見過?我好想來到《喜羊羊與灰太狼》里的草原上?

  糖糖不停地朝前走,便走進了“大肥羊”學校。喜羊羊它們圍着糖糖上下打量,喜羊羊說:“你是什麼羊?怎麼會全身沒毛?我怎麼沒見過你呢?”“我不是羊,我是人,我被我媽媽關進電視機里了。”糖糖解釋道。“原來是這樣,,那你願意和我們交朋友嗎?美揚揚說:“當然願意!”

  糖糖被請進了羊村,懶羊羊把它所有的零食都送給了糖糖,糖糖吃的飽飽的,也非常開心、快樂,可她不知道,危險正漸漸逼近。

  灰太狼正拿着它的新發明飛過鐵門,漸漸飛近糖糖他們所在的小屋。“哈哈!小肥羊們,今天就是你們的死期!”只聽轟的一聲,喜羊羊它們和糖糖被一個袋子,裝回了狼堡,準備蒸煮起來吃。媽媽看到了糖糖有危險,連忙按了一下剛才按過的按鈕,糖糖又被吸到了海底世界。

  在這裡,糖糖被鯊魚追,被鯨魚咬,媽媽看了,又趕緊把糖糖按了回來。

  從此以後,癱躺在也不敢沉迷動畫片了……

  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神奇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