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正在房間里看着書,突然窗外發出了一道奇異的紅光,有一個不明飛行物體降落了下來,我馬上丟下手中的書跑了出去。這時這個不明飛行物體的門開了,出現了兩個奇怪的外星人,它們有着兩個超大的耳朵,身子是綠色的,眼睛是藍色的,額頭上有一個紅色的圓形小東西。看到這奇怪的模樣,我嚇得瑟瑟發抖,馬上轉身就要跑,誰知腳下有個易拉罐,我一腳踩了下去,發出了聲音,驚動了那兩個外星人,它們發現了我后迅速的跑了過來把我攔住了。我帶着緊張害怕的心理,大聲的對它們說:“你們是什麼東西,從哪裡來?是不是來侵略地球的?要是你們識相的話就馬上滾開地球,要……要不然我就……就對你們不客氣了!”說完我起身向它們撞去,可還沒撞上就被它們給提起來丟到飛船上並關上艙門啟動飛船把我帶到它們的星球去。

  我吵嚷着,還在飛船上打滾,它們見我太煩了影響到飛船行駛,所以就用繩子綁着我,讓我動彈不得,我想逃跑簡直插翅都難飛。飛着飛着,我感到呼吸困難了,快要暈倒時,外星人就讓我背上了氧氣瓶,這時的我呼吸才有所好轉。

  到了外星星球,我發現這裡非常美麗,我正陶醉在這美麗的時刻時,突然被那兩個外星人拉到了它們的實驗室里,我看見了一個穿着非常古怪又是專門研究新奇東西的外星科學家,它第一眼就看到我的眼鏡,它覺得我的眼鏡非常新奇,就走過來奪取,儘管我怎樣掙扎,眼鏡還是被它奪去了。我見眼鏡被搶走了,我必須得奪回來,在平時我脫下眼鏡看東西都能看得清一點,可現在連影子都看不見,可能是在外星球的緣故吧。我就四處亂撞到處在找我的眼鏡,誰知我不小心碰到了一個按鈕,出現了一道光把我平安地送到回了地球。

  這次的神奇之旅正是有驚有險啊!對了,我的眼鏡還在外星球還沒拿回來呀!

  乳源第一小學六年級:胡維佳

您正在瀏覽: 神奇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