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寶貝續集(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寶貝續集(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集:小智初臨火影世界

  世界神奇寶貝大賽結束了,結果小智居然落敗了.他灰心喪氣的回到家,經過小霞等人的開導,總算恢復了鬥志,天天在常馨森林裡苦練. 

  這天,春光明媚,天氣晴朗,小智早早來到森林裡修鍊.然而,天氣說變就變,突然間,一陣暴風雨下來,把小智弄的狼狽不堪.皮卡丘剛好在對着地面練習十萬伏特,立刻把小智給電暈了.突然風變的更大了,比龍捲風,颱風和所有的風加起來還要強烈,立刻把小智給捲走了,皮卡丘死命的拉住小智,一起被捲走了.片刻后,又是個好天氣,森林裡沒有任何小智的痕迹,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這是哪兒啊?我腦袋怎麼暈乎乎的,怎麼回事啊?"小智摸着腦袋爬了起來,望了望四周,發覺自己根本認不出這是哪裡,他剛走不遠,發現皮卡丘也暈倒了,便抱起皮卡丘走了.突然,旁邊的森林裡傳來一陣"沙沙"聲,小智警覺的望向聲音來源的方向,召喚出了大螃蟹,做出攻擊的姿態.突然一道人影飛過,咦?怎麼是人,速度好快,他立刻追上去詢問.那人一看後面有個人在追他,後面還跟着只奇怪的大螃蟹,立刻停下使出一個豪火泅術,小智一看,立刻叫螃蟹發出水系法術抵擋. 

  預知後事,請點收藏,點完收藏請發評論,不發評論也可知道後事,請關注下集:小智學忍術!!!~`

您正在瀏覽: 神奇寶貝續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寶貝續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