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修的神奇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修的神奇之旅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小修剛剛捕抓到了一隻向日種子,便想再抓一隻水屬性的神奇寶貝,所以命令噴火龍把他帶到了一條小河旁。

  小修把皮卡丘放出了神奇寶貝球,通過翻譯器命令皮卡丘和他一起抓神奇寶貝(水性)。他們跳到小河裡,再一旁觀察烏波(水性神奇寶貝)的神奇寶貝博士說:“我正在觀察烏波,誰知道你們一來搗亂,烏波又躲進了水裡。”“烏波?”小修問道:“烏波長得什麼樣?我可從來沒有見過這種神奇寶貝,快讓我看一看它的圖片吧。”“好的。”博士回答到。“我一定要抓住烏波。”小修高興極了,因為他終於可以抓到一隻水性神奇寶貝了。“姐姐,你對烏波一定很熟悉吧!那你就教教我怎樣才能抓到烏波。”小修請教博士,可博士卻說:“不行,不行。你要自己想辦法去抓行動敏捷的烏波。對了,我這裡有一本有關如何抓烏波的書,你可以看一下。”小修笑着對博士點了點頭。“書上是說在地上放一些神奇寶貝食品,在烏波吃食的時候便扔出神奇寶貝球就可以抓住烏波了。”小修邊看邊念。於是,小修在河邊放了一些神奇寶貝食品,然後就坐在一旁等待烏波的到來。等呀等呀,等了好長的時間卻不見烏波的影子。小修累極了,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有動靜,到底是怎麼回事?小修睜開眼睛看了看,發現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偷吃食物,便叫了起來:“太好了,一定是烏波。”誰知原來是皮卡丘在偷吃。小修氣極了,和皮卡丘打了起來。就在這時,烏波來到了陸地上。在它吃東西的時候,小修把寶貝球扔向烏波,沒想到寶貝球竟然從烏波的頭上滑落。“怎麼會這樣?”小修非常吃驚。“沒關係,上啊皮卡丘用[電擊]。”小修對皮卡丘下命令,可烏波卻沒受任何一點傷。“水性神奇寶貝竟然不怕電?”小修驚呆了。這下小修只能用手去抓烏波。可是,烏波行動敏捷,怎麼會被小修抓住呢。但小修經過觀察終於發現了烏波的弱點,那就是草性。小修用向日種子抓到了烏波。

  小修又多了一個好朋友,旅行會變得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修的神奇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修的神奇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