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加彬神奇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加彬神奇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介紹:李加彬是位魔方高手,一天,他看見了一個魔方,沒想到這個魔方使他有了一段不尋常的經歷…… 

  第一集(神奇魔方) 

  李加彬是城關一小的魔方高手,10秒內能將所有不管怎樣亂的魔方都能弄成6面同色或畫。所以,他在省里幾乎排名第一呢! 

  一天放學,他在路上發現了一個魔方,哪個魔方和別的魔方不一樣,他全身共有6個面,閃着金光,李加彬由於好奇心把他恢復了6面顏色一樣。就在這時,奇迹突然發生了,那個魔方突然自己從李加彬的手裡飛了起來,一邊閃着金光,一邊超高速地旋轉着,並且出現了一個小精靈,這一切另李加彬束手無策,問道:“你是什麼人?”那個小精靈答道:“我是蕩漾星的公主星星公主,我們的星球人人嚮往和平,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幫助一個殘殺的星球恢復和平,你們地球雖然戰爭不多,但仍有邪惡勢力,所以父王派我來點化一個地球人為超人,而你李加彬正適合。你不僅具有超人的智慧、膽識,並且還具有冷靜的判斷力,心底很好,所以我決定賜你如超人般能力。”說罷,一道金光射向他,他感到力量源源不斷的上身,那個小精靈融入了魔方中,那塊魔方閃耀着金色的光芒射向李加彬的左手,立即變成一塊手錶,李加彬一看,表上閃耀着小精靈。她說:“我會隨時幫助你,在你為難時候祝你一臂之力,旁人看不出我的。”說罷,便變成一塊手錶了。 

  指導老師:徐老師

您正在瀏覽: 李加彬神奇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加彬神奇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