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我把解這道題的方法講給了皮皮魯聽。皮皮魯恍然大悟,說道:“哎,我怎麼沒想到呀!”然後皮皮魯感激不盡地對我說:“謝謝你,讓我冥思苦想的那道題這麼輕鬆就解決了。”孫悟空恭恭敬敬地對我說:“小讀者,要想去王子家嗎?” “我當然想去了!”我高興起說。 

  王子家的一切讓我大開眼界。我不由自主地讚歎道:“哦,王子的真不虧是豪華的宮殿,真是金碧輝煌啊!”但我看到王子十分悲傷、難過,捉摸不透,便疑惑不解得問道:“王子,你有什麼心事嗎?”王子嘆了一口氣,說:“父王打算讓位於我。可我還是個孩子,不具備管理國家的能力。我太苦惱了!”這事關王國的社稷,我慎重地想了很久,突然,眼睛一亮,計上心來:“我有一個主意!”王子連忙問:“什麼辦法?”我說:“我從一本書中看到過一個跟你眼下境況很相似的故事,我把它說給你聽,你從中會受到啟發的。”聽完故事,王子緊緊握住我的手,說,:“謝謝你,是你,讓我不再悲傷、痛苦;是你,讓我得到了明白了怎樣做一位好國王;是你,讓我可以快快樂樂地過每一天。你真是我的福星啊!”我被王子說的話深深地感動了,不知道說什麼好。孫悟空用敬仰的目光注視着我,說:“小讀者,你用你勤奮閱讀得來的知識幫助他人,這一點,我這個齊天大聖都自愧不如。您該回家了。”我點點頭。於是我和孫悟空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回到家后,孫悟空又跳進了書中。我緊緊地把書抱在懷裡……

您正在瀏覽: 神奇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