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03周記)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03周記)春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春天,更喜歡春雨帶給我的愜意。 

  上午,天陰沉沉的,悶得連蜘蛛和螞蟻們都透不過氣來。樹木,花草也都害怕的搖擺起來,樹上的葉子們也被嚇了一跳,竟從樹上跌了下來,把大樹媽媽給急得不知如何是好。這時天空出現了幾塊鉛色的雲,霎時間,天似乎變矮了,光也跟着暗了下來,風像先行官一樣來了,萬物都害怕的不知所措。 

  這時,一道藍色的閃電劃破了天空南邊的寂靜, 第一聲春雷也由遠到近“隆隆”地想起。雨點伴着春風,淅淅瀝瀝的灑落在大地上。 

  漸漸地,整個天空開始變得雨霧瀰漫,雨珠兒串成了一串大珠簾。小雨點們你不讓我,我也不讓你,都爭着往下落,似乎都不知道什麼叫“尊老愛幼”。 

  天地間頓時形成了一片美麗的雨簾。 

  我趴在窗邊的沙發上,享受着這最美妙的音樂。“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聽啊,這是多麼美妙的聲音! 

  這是大自然輕快的節奏,春雨,你就是春天最美麗的使者,你給人們送來了溫馨,送來了春的甜蜜,有你的陪伴,這是何等的愜意啊! 

  春雨過去了,大地上生機勃勃,鳥語花香,充滿了生的希望。樹木、花草、天空,都享受着春雨帶來的幸福,享受着春雨帶來的甜蜜。樹木淋浴着柔和的陽光,他伸了伸懶腰,又筆直地挺起了腰板;小草再一次把頭探了出來,以最健康的身體回報了春雨給予它的滋潤;小花又昂起了頭,有最美的笑臉打動了人們的心靈;天空,它是最幸福的,看啊,它的衣服最漂亮了,上面有小鳥,有蝴蝶,還駕着一座絢麗繽紛的彩虹呢! 

  我讚美春雨,我更想化為雨滴,伴隨春風、春雷、春雨一起,走出最美的樂章,讓我們美麗的祖國更加繽紛多彩!

您正在瀏覽: (090403周記)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03周記)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