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 

  近期眼睛近視的人越來越多,實話告訴你吧:“我也加入了“四眼精”一族,也戴上了討厭的鏡片。”“少女”纏着你無法掙脫。本以為戴眼睛是件很光榮的事,可戴上眼睛才知道:戴眼鏡不但不是一件光榮的事,而且煩惱多多。 

  外號叫“四眼精” 

  我戴着眼鏡來到班裡后,班裡沒戴眼鏡的人都紛紛叫我“四眼精”,有一次朋友見了我就問:“邵佳寧,聽說你的外號叫“四眼精”?”“對呀!他們一見我就叫我“四眼精”,他們太可惡了。”我氣憤的說。朋友聽了對我說:“他們真的太可惡了叫你“四眼精”太難聽了,還不如叫“小四眼”。聽了以後我暈。 

  玩電腦開始限時了 

  每個人都知道,基本上每個男孩子都喜歡玩電腦,但自從我戴上眼鏡后,我玩電腦的時間就更少了,基本上是每星期只玩一次,這樣做是為了讓眼睛得到更好的休息,使我早日摘下煩人的眼鏡。苦啊! 

  睡覺時不能開燈 

  沒戴眼鏡的時候,每天晚上都看一部鬼片,晚上睡覺時開着我那可愛的小夜燈,睡時讓我有一種安全感,可是自從戴上那令人厭惡的眼鏡后,老爸就不讓我開燈睡覺了。老爸說:“你近視是因為你睡覺經常開燈造成的,再開燈睡覺你眼鏡度數會越來越高的。”所以,我這個“膽小鬼”只要睡覺一關燈,就會胡思亂想:什麼鬼呀、妖呀、鬼魂呀······所以,我這個“膽小鬼”只要一睡覺,就會把眼閉得死死的,一點縫也不敢留。 

  成長里戴眼鏡的煩惱太多了······ 

  投稿人:鶴壁桃源小學 邵佳 

  指導老師:賈珊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