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書,在很多人眼中是一個無聊、浪費時間、廢話連篇,是老年人拿來消遣時間的無用的東西;可我認為書,是一個教會我們不只是課本上的知識的非常淵博又很有耐心又非常親近的富有責任感的好老師。也是一位嚴父慈母,用着自己親身體驗和經歷所有的感悟和總結來教誨我們,一心一意為我們好,想着讓我們少吃一點苦,讓我們以後更幸福!還是一個帶給你快樂的好朋友好夥伴。當你開心時捧起它,將會更加快樂,當你傷心時它會默默的撫慰你幼小的心靈。書,是一種奇妙的東西,只有你有一顆真誠的心,它就會為你打開一扇神奇的大門!

  小時候,我看的只有童話和漫畫,可後來我漸漸長大了,上了學認了字,我便開始了我的書生活。我頭一回看書,是去姐姐家玩,姐姐比我大兩歲,已經十歲了。可姐姐並不陪我玩,因為她作業還沒寫完,於是她拿了一堆破破爛爛的玩具給我。可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那是一個落了少許灰塵的大書櫃。這裡裝滿了許多老師要求姐姐買的名着,可姐姐隨便翻了兩下就不看了。看着這麼多書我心中突然有種想不間斷的一下子讀完的想法,於是我小心的拿出一本《王子與乞丐》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完全沉浸在整個故事中,彷彿我就是其中的一員似的,如果事情變得歡快那我也就不由自主的為他們高興起來,如果故事很傷心,那我也會跟着默默的流出兩滴淚花。看着看着時間就像一條窄窄的小河一跳就過去了!現在我也長大了,看的書自然也不會少,別的孩子都玩去了,而我確在書城裡抱着一大堆書着了迷似的看着。五年級了我也快十二歲了,長大的我看書會記筆記了會去聯想會去理解作者要告訴我們什麼道理會去發現會去發現會去觀察會去做……

  書,有大有小,有厚有薄,可千千萬萬不可小看它否則你就是在小看自己;書,有深友意,有理有心,所以,只有你抱着一顆明亮的心去照耀它,它才會為你打開一扇明亮聖神的窗戶,讓你能夠看懂這繽紛的世界!

  成都茶店子小學五年級:浦航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