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腹有詩書氣自華”因此,我特別喜歡讀書。我和書之間還發生過不少故事呢!我挑一件給你講講吧!

  記得剛買上《哈利·波特》時,是放暑假的時候。那時,媽媽打算回老家住幾天,叫我帶上作業和幾本書。我索性把《哈利·波特》1—7全帶上了。

  在老家,沒有好朋友跟我玩,又不能整天寫作業。百般無聊的我翻開了第一本《哈利·波特》——《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本來我只是想打消時間的。可是,一打開書,裡面的內容就深深吸引了我:無所不能的巫師;結結巴巴、講課總是一團糟的教授;會“串門”的肖像;自動變換目的地的樓梯……我一看就入了迷。看完第一本后,我連氣都沒喘,順手拿起第二本——《哈利·波特與密室》,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沒想到。第二本比第一本更吸引人。我看得更加專心了,彷彿已經進到了書里,和哈利·波特一起冒險、一起成長、一起學習。看完第二本,我又接着看了第三本、第四本。我看得太入迷了,媽媽叫我休息一下眼睛,叫了5次,我居然一次也沒聽見!,媽媽終於忍無可忍了,一把從我手中搶過書,氣呼呼地說:“你再看書,眼睛就毀了!休息一會再看!”而我,還沉浸在魔法世界中,以為壞蛋來了,迅速伸出一個手指,當作魔杖,指着媽媽大喊一聲:“昏昏倒地!”媽媽一臉茫然地看着我。這時我才發覺,是媽媽來了,不是壞蛋。我不好意思地向媽媽解釋了剛才發生的事。媽媽聽后哈哈大笑:“你呀,看書真入迷!”我聽后,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書,像我的朋友一樣。它給我樂,給我悲,給我喜,也給了我憂。和書這個好朋友在一起,我感到無比的幸福與快樂!

  河南安陽文峰區三官廟小學五七班五年級:牛奕雯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