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拔河比賽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蚝業小學五(3)班 陳敏妮

  上個星期五,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由班為單位來比,真夠刺激!

  在第二節課上課時,校長宣布拔河比賽即將開始。選手們聽到比賽開始了,都充滿力量,準備應戰。第一場是由五(1)班對五(2)班,看來他們兩個班都十分有信心會取得最後的勝利噢!開始了,只見楊老師說:“各就各位,預備……起。”雙方展開了激烈的戰鬥。瞧,只見他們個個都像紅雞蛋一樣。經過激烈的鬥爭,五(2)班贏了。

  到我們班了,對手看來可不簡單啊!是一班的男生跟二班的女生連隊來對付我們。可是,我們沒有被嚇倒,反而,更加有信心。我們前面的同學扣着後面同學的前腳,手緊緊地抓住麻繩,身子輕輕地往後仰,準備應戰。哨聲響了,我們拚命地向後拉,可是那條紅領巾總不聽話,總朝着一、二班連隊走去。第一場一、二連隊贏了,可我們必沒有灰心,要爭取下兩場取得勝利。第二場是我們三班贏。緊張的時刻邁着輕盈的腳步來臨了。最後一場比賽就要開始了,究竟最後誰是勝者呢?我們馬上就要確定了。哨聲又響起來了,瞧!我們班的同學抓住繩子,身子向後仰,一小步一小步地向後走。可那紅領巾就是不聽話,一會兒到一、二班去,一會兒又到我們班去,我們大聲地叫着:“一……二……三……”出了全身力氣向後拉。哨聲終於響了,我們贏了。

  經過一場場激烈的比賽,拔河比賽在笑聲中終於閉幕了。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