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2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校運會那天,我們隊滿懷信心 準備拔河比賽。

  比賽前馬上要開始了,比賽場人山人海,從上面看,根本都看不到比賽了。經過多場比賽,終於輪到我們隊,比賽開始了。

   經過多場比賽,我們了解了對手的實力。我們隊和他們隊實力相當,最後我們打成了平手。最後一場比賽了。這時,我們隊已經很累了。啦啦隊員們有的手舞足蹈,有的尖叫,有的大聲喊:“加油!加油!四二班加油,四二班獨一無二."有的……“嘟”一陣清脆的哨聲響過,比賽開始了,這一次是叫大家拿純,我非常緊張,啦啦隊隊員也叫啞了。我又一次抓起像蛇一樣的繩子,看那個放在繩子正中央的紅旗,嘟的一聲,這場比賽正式開始了。我用盡身體所有力量,心臟跳得很快,我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過了一會兒,我的手麻木了,腿也軟了,真想鬆手歇一會兒。可是,一陣陣“一、二、加油!”“一、二、加油!”的鼓勵聲,像進軍的號角,頓時給我增添了力量。我想:我一定要堅持到底,決不鬆手。我同學說:“文崢傑加油,勝利了我請你去麥當勞吃西餐。”我一聽,頓時來了勁我用力一拉,那個紅旗就過來了點,大家趁熱打鐵,齊心協力,?i凋一致。瞧,那系著紅旗的線正慢慢地往我們的方向移,大家一鼓作氣,終於把繩子拉了過來了。

   “勝利了,勝利了”旁邊的同學說到。可我什麼也沒說,因為我非常累了。不過我心想:“難道那西餐就那麼誘惑人?”堅持就是勝利,團結必能成功!

   廣西興安第二小學052班

  文崢傑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