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我最敬佩的人很多,但我最記得的就是一位交通警察。那位不管嚴寒還是酷暑,總是站在十字路口指揮來往車輛和行人的警察叔叔。 

  一天,放學后突然下起了大雨,我離家只有一個路口,所以我選擇衝過馬路。忽然,一雙有力的大手抓住了我的肩膀,此時,一輛汽車從我身邊疾馳而過。心裡想着;好險啊!剛才是誰救了我呢?轉身一看,原來就是那位警察叔叔,他對我說;“小朋友,以後過馬路要看車,不要亂衝過去,不然你幼小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說完,他繼續走回去指揮交通。我覺得警察叔叔的背影是多麼的高大,又想想這些交通警察,無論過年還是特別的節日都不能回家,都要在馬路上指揮交通,預防交通事故,他們是多麼的偉大啊!從此以後,我每當過馬路都要提醒自己。 

  還記得一天下午,天氣非常熱。我過馬路的時候,看到警察叔叔還穿着整整齊齊的警服,在指揮交通。突然,一輛汽車不慎闖了紅燈,差一點就撞了人,一大群人圍擁在一起,喇叭聲、人叫聲,響成一片。那位叔叔不慌不忙的走向那輛汽車,敬了個禮,然後開始向那位司機說了幾句話,司機連忙點頭,說自己不對。瞬間,所有汽車重新排成一行,慢慢前進,看了這些,我真佩服這位交通警察! 

  每次過馬路,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那位警察叔叔。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