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肯定猜不到我最敬佩的人是誰了吧?她就是我們班最最親愛的王老師! 

  王老師是我們四一班班主任,她有時就像小姑娘一樣,天天說:“掐死你”“打死你”之類的話,但是說時面帶微笑,從來不掐我們、打我們,要打也是高高地舉起,輕輕地落下。 

  王老師教我們語文和思品,每次到了她的課,我的心就樂開了花。她上課聲音洪亮,語言生動幽默。經常和學生們互動,我們總是不知不覺地渡過了一節課,還學到了許多知識。老師還組織我們賣報紙,並把賣了報紙的錢捐給了希望工程,我們班還在廣播上受到了表揚! 

  有一次上思品課,王老師給我們講“珍惜時間,好好學習”這一課,她在黑板上給我們畫了大大的四層台階,每層代表一階段,然後從第一層開始講:這是小學,你準備登上第二層台階----初中,可是你不好好學習,天天在玩,上不去呀!這時就要拿父母的面子在下面給你做墊子,把你抬上去,這樣一步一步抬你上去,一直到大學,再也沒人做你的墊子了,你只能從那裡一直滑,滑落到小學基礎。當別人成功了,而你卻一無所獲。王老師講得繪聲繪色,不僅給我們傳授知識,而且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這就是我敬佩王老師的原因了。 

  王老師的教育方法讓我們五一班成為名副其實的團體,我最敬佩您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