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家教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家教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英語家教老師。她,不高也不矮,皮膚白白的,大大的眼睛更是為她增添了幾分光彩。第一天給我授課,就讓我無比驚喜!

  她不像別的老師那樣教死書。玩遊戲和學英文歌成了每堂課里必不可少的任務,她和我一起唱,一起跳,媽媽給我們布置的臨時教室里總是時不時地傳出我們銀鈴般的歡笑聲。 

  老師十分地幽默、風趣,完全沒有一般老師的大架子。

  她總是不厭其煩地一遍又一遍地為我矯正單詞或字母的發音。我用心了,沒有學好,她會鼓勵我;而如果我沒有用心去學的話,她就會嚴厲地批評我、教育我。 

  每五節課一次的英語單詞接龍遊戲更是讓我受益無窮。不僅鞏固,加深記牢了以前學過的單詞,更多的是讓我學會了更多新的單詞。

  我的英語家教老師,我由衷地感謝您,愛戴您,喜歡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家教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家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