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外教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外教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從老師那裡聽說,我們這個學期要開英語口語課,而且任教的老師會是一個外國人。這不,我們盼望着早點能見到外教老師的願望在這個星期實現了。

  周五的早晨,我們一大早就在教室里等待着老師來上課,時間還早,我們邊等老師邊猜測我們的外教老師的種種。諸如:老師的性別、國籍、年齡、胖瘦什麼的。很少見到外國人的我們很是激動。

  差幾分鐘就打上課鈴的時候,一個胖胖的身影出現在了窗外,幾秒種后,她就進來了。我們定睛一看,這個金髮碧眼的女老外十分的可愛,卷卷的頭髮,高高的的個子,一個漂亮的鼻子在臉上顯得她的五官十分的立體。她用很蹩腳的中文跟我們笑着打招呼:“嗨,你們好!”我們也很拘謹地回答她:“老師好”她看着我們的樣子,哈哈大笑起來。隨即我們的心裡就放鬆了許多,原本挺直的腰板也放鬆了下來,開始嘻嘻哈哈的打量着老師。而我們可愛的外教老師也用簡單的外語和我們交流么,整堂課的時間過的飛快,打下課鈴的時候我們竟然沒有意識到,直到下節課的老師已經來到教室門口的時候,我們才戀戀不捨的和外教老師說再見。

  真希望這個星期快點過去,下一周的英語口語課早日來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外教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外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