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英語啟蒙老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啟蒙老師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英語啟蒙老師 

 當同學們問起我:“這句英語怎麼讀,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等等關於一些英語方面的問題時,我總會自豪地告訴他們答案,也總會想起我的英語啟蒙老師。 

 以前我對英語是一竅不通,剛一接觸英語時就對這一項語言充滿了害怕和恐懼感,我立下誓言:以後再也不學英語了。 

 直到有一天,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的出現,改變了我對英語的看法,她就是我的英語啟蒙老師——嚴忠婷。 

 記得,剛學英語的第一天,我鼓足了勇氣和媽媽一起來到了“靈通”學校,媽媽對我說:“這是一個專業的英語老師,這一次一定要好好學英語。”我記住了媽媽的話,和媽媽一起來到了報名處,那位英語老師已經在那兒等我們了。她很漂亮,一頭長發,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站了起來,微笑着用英語對我說:“hello.”(你好)“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麼名字?)我憑藉著媽媽平時教我的一些常用語言還能聽懂老師的提問。有禮貌的回應到:“l`m li hai rui(我叫李海芮),good morning teacher!”(老師早上好!)老師聽了我的回答也很高興,一同把我帶進了教室。 

 課堂上,由於我不會英語,老師就用中英結合的方法使我們能聽懂它。為了是我們對英語產生興趣,她給我們每人取了一個好聽的英文名字,我也有一個特別的英文名“helen”,老師也有一個英文名“judy”,課堂上我們各自都用英文名稱呼對方,漸漸地我對英語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老師還為了讓我們更快更牢記所學的英語,使用自己製作的特殊卡片,在卡片上畫上畫,並寫上相應的英語單詞。我們在課堂上用卡片做遊戲,這樣我們在學中玩,玩中學,於是我能很快地把單詞記住,我們的英語課也總是充滿了歡聲笑語。 

 還記得有幾次,我生病了沒能去上課,老師怕我落下功課,晚上冒着濛濛細雨,帶着課本來到我家,認真地為我講解了白天所學的內容。第二天,我走在街上,有的同學問我“你是不是請家教了呀!”我答道“沒有,昨晚老師來我家為我補習功課。”同學們都投來羨慕的目光,我感到好幸福。老師有時像一位母親,時時向我問寒問暖,有時也像是我的知心朋友,我們在一起暢所欲言。 

 時間過得飛快,我的英語水平也日漸提高,突然有一天,老師帶着一位陌生的英語老師來了,我們都感到好奇,課堂上,老師一邊上課,一邊在為旁邊的那位女老師講課堂流程,我原本以為這位老師是實習的,向我們的英語老師討討經驗,以後好去別的地方上課,總之輪不上教我們。 

 說什麼不好,也偏偏說上頭了,我怎麼也沒想到,這竟是老師和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堂課了。 

 回到家,老師給我打來電話顫顫巍巍地說“helen”,老師下星期就要轉到南溪去了。就由今天我帶來的這位老師教你們,你放心,這位老師的教學能力也很好……”老師的話像一個晴天霹靂打在我的頭上。我的腦子“嗡”地一下,愣住了,一片茫然。過了半天才反應過來。我心裡想着:為什麼呀?我和嚴老師接觸才兩年,就要分開,這真是為什麼呀?我的眼淚像斷線的珠子流了出來,我怎麼也接受不了事實。 

 事實就是這樣,調侃老師也是學習中必有的事,這也意味着老師的教學能力提高了,也為此感到高興,想到又有更多像我一樣的學生能和嚴老師交朋友,同時又接觸了一位新來的老師,俗話說“一百個老師有一百個老師的教法。”我也漸漸接受了事實。 

 有些分離是悲傷的,有些分離是幸福的,但又一想起老師往日對我的好,心裡又感到酸酸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啟蒙老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