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一共五個人,個個有絕活兒。 

 有一次,我家開了一個絕活大會,比一比誰的絕活最厲害。首先當然是強壯的爸爸表演了。只見他一手迅速拿起了三個橘子,又用另一隻手將那三個橘子調整好位置。我想:哦?爸爸想表演什麼呢?難道表演失傳已久的“一手剝三橘”嗎?原來爸爸要表演三橘單手轉圈。只見他手指靈活的動了起來,三個圓圓的橘子在他手中飛快的轉動起來,爸爸的絕活真是高明。 

 接着就是我表演了。我來個什麼呢?我想了想,有了,我就個大家表演一個:金雞獨立三分鐘吧。我雙手來一個大鵬展翅,左腳單立,右腳收起,酷!可開始沒多久,我的腳就發軟了,整個身體搖搖晃晃,好不容易才穩了下來。

 一分鐘,兩分鐘,兩分半鐘。:“啊”!我鬆了下來,可惜的是只差十三秒就成功可。我真是個失敗者啊。 

 接下來,媽媽給我們表演了唱歌,她的歌聲優美動聽,可以和專業歌手一決高下。奶奶和爺爺一起表演了戲曲,他們兩人一個拉琴,一個唱,配合得天衣無縫,那神態一點都看不出是一對老人家。 

 瞧!我家人是不是個個都有絕活啊!我家常常會舉行這樣的家庭聚會,每當這,時大家在一起歡歌笑語,充滿了歡樂。我愛我家人,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