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 愛 我 家 

  永和小學 四(1)班 徐雯悅 

  我和爸爸、媽媽是最幸福的一家,可以說是快樂的“吉祥三寶”,也可以說是幽默的“魔鬼三角洲”,誰要是掉進這“三角洲”保證讓你臉樂開了花。 

  去年春節,表妹和舅舅、舅媽來我們家過年。吃過年夜飯,爸爸說:“既然雯悅她舅和她舅媽一家來了,我們‘小三口’就為你們表演一些節目吧。” 

  表演開始,我第一個“上場”,道:“今年的鞭炮響噹噹,我就做一回‘瘋狂女’。”剛說完,大家就樂笑了。一會兒,我頭上頂着一簇“爆米花”,換上一身帥氣的迷彩服“衝上台”,一邊張牙舞爪地揮動起雙節棍,一邊“抑揚頓挫”地咬着舌頭唱起:“哼哼哈哈,我使用雙節棍……”,才表演一會兒,我就被不知什麼時候站到身後的媽媽給擒拿了,我忙捂起耳朵討饒道:“女俠,饒了小的這一回吧,這驢耳朵是假冒偽劣產品啊!”,只聽媽媽“痛心疾首”地說道:“嚴打時期,我不得不大義滅親啊!”“噌”地一聲我就被“無情”地踢下了台。之後,媽媽淑女地“走上台”,唱着“武林外傳”裡面的“杜十娘”的戲詞:“郎君呀!你是不是餓得慌啊,呀嗬咿嗬喲,你要是餓得慌啊,請你就跟十娘說,十娘給你溜肥腸……”“哈哈哈!”你看媽媽做的“蘭花指”真是粗呀!爸爸終於忍不住了,他“跑上台”自稱“姜子牙”嚴肅的說道:“子曾經說過……”,還沒說完,媽媽就抗議道:“什麼說過,古人的說是曰!”爸爸連連稱是,決定“痛改前非”,這不,他學的更像了,一邊輕捋着下頜長長的“鬍鬚”,一邊故作深沉地搖着頭說道:“子曾經曰過‘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一不小心,過於投入的爸爸把眼鏡甩了出去,這下,爸爸可慌了,蹲在地上,四處摸找,嘴裡還小聲地嘀咕不停:“呂秀才告訴我了不能說‘子曾經曰過’的……”…… 

  生活太有趣了,我家更有趣,若評選“爆笑家庭”,非我家莫屬,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