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撈小海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撈小海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和家人一起到海濱去度假。 

  來到海邊兒,只見遠處被海水沖刷過的沙灘上留下了像海草一樣的痕迹,像一幅美麗的圖畫,很漂亮。大海真是一個偉大的畫家啊! 

  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個游泳圈衝進海水裡。雪白的浪花一個接着一個,還沒等我轉過神兒來,一個大浪頭就向我撲來,“唰”的一聲我被大浪頭打到了,頓時變成了一個“落湯雞”,大家看到我的模樣都哭笑不得。 

  我想在水底撈一些小海螺,可是我不會游泳啊。我仔細想了想,終於想到了一個不用手只用腳的方法:我用腳在水底慢慢地翻着沙,“哎喲”我的腳被小海螺的殼刺扎到了,於是我就用腳趾將小海螺夾住,慢慢地夾上來,“哇!是一隻粉色的小海螺”,我急忙交給媽媽。不一會兒,我又找到了黃色和綠色的小海螺,可是一個大浪頭衝過來,兩個海螺不見了,我急得差點兒跳起來。這時,媽媽“呀”的一聲叫了起來,我急忙過去看個究竟,“喲”!小海螺正在走路呢!我馬上拿起來一看,哈”!原來螺殼內是一隻寄居蟹,真有意思啊!呵呵,它在水裡才會快樂,我還是把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放回水中去吧。 

  在海邊兒度假真開心真有趣啊,暑假的海濱着實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撈小海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撈小海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