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海螺 標籤:海螺作文

  昨天,我從漁寮帶回來一個海螺,它大大的,這個海螺一共有棕、黑、白三種顏色,它還系著一根黃色的繩子。

  每單我對着嘴吹起它,就會聽到嗚嗚的聲音,這時我想起了一首歌,我就唱了起來:“小螺號,嘀嘀地吹,海鷗聽了展翅飛……”然後,我就眺望遠方。

  昨天,我準備把它帶回來時,我聽見擺在沙灘旁邊的電視機在唱,所以我就情不自禁的吹了起來,但唱着唱着覺得有些彆扭,但我依然還是繼續吹了下去。我只聽見嗚嗚聲。其他的聲音都聽不見了。原來,這個電視機的攤主準備收攤了。

  有時,我望着他,就會陷入無限的遐思:它住在海灘上嗎?為什麼我卻從來都看不到呢?它……而現在,我又吹起了它,我突然覺得這個聲音很好聽。

  它雖然有點兒損壞,但我依然還很喜歡它。

  五年級:悲劇的雨

您正在瀏覽: 海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