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螺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螺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海螺音 標籤:海螺作文

五年級了,學習別提多緊。一天騰出空來整理我的“寶貝”!哎?那時什麼?我翻到一個海螺,細細的紋路,彷彿還擁有這一段美好的回憶。 

  我利用腦子進行“百度”搜索,事情停留到二年級。我怔了一下,彷彿又在眼前丟失了些什麼…… 

  二年級的中午,我和好友然在那排隊等着老師批捲紙,我們沒有不聊的。那時,我們友情深厚,拿1000000000T的大鎚子也鑿不開的友誼,連熊熊大火也燒不滅的友情,用汪洋一片的水也泡不爛的友誼……她隨手從兜兜中翻出一個東西,我細瞅,是個海螺,精緻的海螺,她說:“嘻嘻!曉慧,這個送給你啦!你聽聽,還有大海的聲音呢!”那時候我連大海都沒看過,半信半疑地接過來,附在耳旁,細細地聆聽着。果然有!風卷着濤浪的聲音,雖然聲音細小,我還是身臨其境。“謝謝咯~”我高興起來,她說:“這是儲存我們友情的……”。呵呵,那時,什麼叫做友情?我們了解透徹嘛?只是一個玩笑? 

  想到這裡,我真後悔!後悔莫及!四年級,我們不是發生了爭吵,而是一件事情,丟失了彼此的友情,她不再理我。回家,我使勁把海螺一摔,沒有碎。這代表着什麼?難道,我們的關係就依然彼此陌生?我想和她道歉,心中爭執着!最終,我沒有去。因為我是倔犟的。 

  是的,五年級我們也能在一起講話,卻感覺中間有石頭在當著,不想讓我靠近她。 

  我會將這友誼冷卻嗎?忘記嗎?丟掉嗎? 

  在網上,我看到她的留言:原以為我的朋友很多,卻只有三個!!! 

  那三個感嘆號也重重的印在我的心上,她的朋友:…,沒有我,我沒生氣,我只是傷心。 

  我想挽回那友情,想捧這海螺,問她:“你還記得它嗎?大海的聲音……” 

  那海螺里不但有大海的聲音,也有細微的我們在一起的歡笑聲。

您正在瀏覽: 海螺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螺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