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小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小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天氣晴朗,三個小朋友約在一起,到屋后的小溪里捉小魚。

  竹林里空氣清鮮,綠樹成蔭,時不時會有幾隻大雁飛過。小鳥在樹上輕快地唱歌,在它們眼裡竹林是它們的樂園。隨着小路走去,遠遠地望見了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到了!幾位小朋友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小溪邊,目不轉睛地望着溪里的小魚。

  這些小魚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三個小朋友坐在溪邊的石頭上,開始撈魚了。最大的孩子拿着一個魚網,小心翼翼地網着一條花斑魚。小魚一次一次地躲開了小孩的網。過了一會兒,“網到了!網到了!我網到了一條花斑魚!”大孩子高興地喊。另外兩名孩子高興地擁抱起來。竹林里多了孩子們的笑聲。孩子們再接再厲,網第二條小魚。他們仔細地網着一條黃色的小魚。頓時,鴉雀無聲,因為孩子們正在專註地看着小魚的游向。突然,一聲叫聲,三個孩子高興地喊:“太好了!我們網到了一條小黃魚了!”

  太陽偏西了,竹林里充滿着孩子們的歡樂的笑聲。

  西寧小學五年級:黃健華

您正在瀏覽: 捉小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