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小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小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捉小魚 

  今天,我和我的哥哥還有我的同學來到售樓池來捉魚。 

我盯住一條銀白色的小魚,伸手來捉它這條小魚真機靈差一點就捉住它了一下子就跑走了我在前面看了看沒有看到那條小魚我來到了一塊大石頭的後面看了看看見了那條銀白色的小魚我過去了蹲下來正想要去捉它的時候它又跑了我轉了快四五圈了就是抓不到它我去找哥哥我問哥哥說‘‘為什莫我抓它的時候它每次都跑掉了’’哥哥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而是讓我閉嘴哥哥靜靜的看着那條全身是金黃的小魚我看着哥哥,哥哥靜靜地朝那條小魚伸過手去一下就把那條小魚撈了上來我先找到了那條小魚學着哥哥的樣子靜靜地看着那條全身是銀白色的小魚把手伸過去也把它給抓了上來就這樣我們抓起魚來我和我的哥哥還有我的同學不僅僅只抓了兩條魚有五六條呢我們高高興興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到家以後我把它放在了盆里小魚在裡面玩得可高興哩活蹦亂跳的我給它們餵食不到兩個星期就就長大許多可漂亮哩!  

  這是我捉的小魚你幫我評價一下是否好看呢?

您正在瀏覽: 捉小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