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博客、博客、我的博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客、博客、我的博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博客給我們增添了知識,給了我們與老師及家長聯繫的一個平台,也給我們一個展示和煅練才能的好地方。

  以前我們很少上網,因為老師和家長對我們都不太放心。確實也是,我們上網除了玩遊戲還能做什麼呢?自從開了博客就完全變了。博客才是我的個人天地,那裡有我們喜歡的一切元素。作為一個小學女生,膽小文靜的我以前很少和別人說話,但自從開了博客后,我天天都會在課後上來一次。把我的心裡話寫在博客上,把我學習的知識應用在博客上。

  在博客里,老師教我們學會了模版的加工,學會了鼠標特效的製作,學會了圖片的上傳,也學會了音樂的鏈接。我想,這比打遊戲有意義多了,既增加了知識,又不會像玩遊戲那樣不顧一切瘋狂的入迷,使我們更加熱愛讀書。

  以前我的作文水平真的是很低的,不信你看看我博客里的“啟蒙作文”,有了博客后,我的文章水平大大地提高了。這是為什麼呢?首先是我自己喜歡了寫作。寫在網上,有人看,有人幫我評論,我自己也能反覆修改,一次次,一天天地進步。其次是有爸爸和老師以及其他朋友的網上幫助。他們手把手地教我,鼓勵我。開博以來,我一口氣寫了好多篇質量比較好的文章,得到了很多人的表揚,有三篇還入選了<師友>雜誌。這給了我多麼大的鼓舞啊!

  在博客里,能交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們一起愛好文學,成立了一個文學社團。隨着成長,我們鄰里玩泥沙的朋友變成了玩玻珠的朋友,在學校里找到了打球、轉呼啦圈的朋友,如今我們在網上找到了寫博的朋友。這是人生的一步一步的前進,是老師的教導下,我們進沿着健康正確的道路向前進。

  爸爸說名人文化人都有自己的博客,現在的我都不是爸爸所說的這些人,但我也擁有了自己的博客.我想,我長大后一定也會成為名人或者文化人的,為了這個目標,我一定會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博客、博客、我的博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客、博客、我的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