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既生氣又快樂的“潑水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既生氣又快樂的“潑水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看到潑水就能想到水。每當炎熱的夏天我們都會去游泳。沒錯!我們這個“潑水節”就是游泳課。 

  一條長龍班的隊伍走在一條城市間的小路上。人人頭上帶着泳鏡,個別人帶着泳帽,泳衣穿在了校服的裡面,手裡提着裝衣服的袋子。但還是有人生病,不能游泳。大家懷着激動的心情走到試衣間大門口,飛奔過去換上游泳衣,直接一蹦一跳的向游泳池裡“飛”去。我卻慢吞吞的走向游泳池,想:為什麼我們小孩子那麼喜歡玩水呢?唉!不多想了,我也趕快向游泳池飛奔過去,和水“親密親密”,讓水知道知道,我一下水,它就必須被我打的七零八落、橫飛四濺—按理來說就是潑水。我縱身跳下水去,水花四濺,水在空中跳着優美的舞蹈,那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但好景不長,不一會兒,水花紛紛從空中掉了下來。由於一些水花濺到了我們班的男生,他們開着“坦克”和“大炮”沖我游來。我趕緊逃,邊游邊生氣,我又不是故意的,並且你們以男欺女,都說好男不跟女斗,還以多欺少,簡直成何體統。沒辦法,由於我們這裡勢力太弱,只好甘拜下風,打了一場敗仗。我心裡卻憤憤不平的說:“下一次的‘潑水節’我饒不了你們這幫壞小子。”

您正在瀏覽: 既生氣又快樂的“潑水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既生氣又快樂的“潑水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