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吶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吶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我的孩子們,你們好,你們生活在我的懷抱里一定很快樂吧?但是,你們也要為我想想啊! 

  原來,我身披藍綠相見的花衣,帶花環,與太陽公公、月亮妹妹玩耍,大家都說我是九大行星里最美麗的。可是有了你們以後日子就變了許多。 

  你們為了建造房屋、製造傢具、取暖做飯,砍伐了大批樹木,使一片又一片森林消失,各種動物無處可逃,只得慢慢等待死亡的到來。你們還製造垃圾,四處污染,就拿水來說吧,水是生命之源。然而水污染在世界上普遍而有嚴重,你們往水中排放污水,使大批魚蝦因中毒死亡,優質魚類頻臨滅絕。河流就不用說了,地下水也難逃厄運,也被嚴重污染。不僅是水污染,還有大氣污染、土壤污染••••••孩子們,你們怎麼能這樣啊! 

  孩子們,快停下,保護我這位地球媽媽吧!不然,你們也會滅絕的。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吶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