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的吶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吶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年過去了,人們對打獵這項活動絲毫沒有鬆懈,而是更加註重打獵這個項目,動物們都逃之夭夭,可有時也逃不過人類的火眼金睛。不久世上的動物就所剩無幾了,有的有幸隱居在深山老林中,有的被抓進了動物園裡供人們觀賞,一隻只狂奔亂跳,怒吼亂叫,這是表示它們很高興嗎?不,它們在追求解放,與自己的親人團聚。 

  在深山老林的動物們發怒了,在自己的地盤裡捕殺人類,毫無憐憫之心,是啊,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應該就是人類應得的報應吧! 

  人類,雖是自然界之精英,可畢竟動物也是自然界之靈氣,我們生在同一片天空下,為何要自相殘殺呢?動物們惹着誰了?為什麼我們一定要捕殺動物,視它們的生命如草芥呢? 

  人類,我們是民上唯一一個可以用文字來表達思想的高等動物,但我們也不能欺侮弱小啊!且問,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人類,其它動物都消失了,人們也不會從海豚身上學會潛水艇的奧秘,也不會從蜻蜓那得到空中懸停的啟發……等等等等,自然界就沒有了靈氣。 

啊!人類,請你們覺悟吧!動物們在呼喊自由啊!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吶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