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讓地球媽媽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地球媽媽哭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讓地球媽媽哭泣 

  我們希望我們生活的環境有藍天悠遠的純凈,有綠樹常年的美麗,有碧水亘古的的清幽。 

  在以前,青山綠水,太陽照射着大地,人們生活平靜悠閑。為什麼?因為那時河水乾乾淨淨、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在水中自由地嬉戲,從來都沒有工廠里濃煙、廢氣、污水的污染。人們沒有破壞地球,人與大自然和諧共處。 

  但是現在呢?瞧瞧我們身處的環境吧:廢氣、煙霧漫天;樹木在慢慢地減少;河水從原來的清澈見底變成了現在的污濁,小魚、小蝦都已經死了;許多珍惜物種都已經瀕臨滅絕了;土地沙漠化日漸嚴重;沙塵暴時常我們美麗、蔚藍的天空;長江的水流量在漸漸減少;黃河的河床在逐漸變窄。現在,請你看看我們的地球媽媽吧,它的綠色衣服已經千瘡百孔,它曾經的美麗面容已經憔悴不堪,它那仁慈的心靈已經傷痕纍纍。這是人們對地球的破壞,整個地球的溫度在逐漸升高,許許多多滅絕的病蟲害又重新復活。地球媽媽它熱,熱得大汗淋漓,熱得受不了了。它不堪重負,地球媽媽就會哭泣。 

  我們人類快醒醒吧,我們要保護環境,只有那樣我們的樹木才會更加茂盛,更加碧綠;河水才會更加清澈;天空才會更加湛藍。我們要保護大自然,保護地球,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但不能就這樣說說而已,要行動起來。多種花草樹木,把地球媽媽的綠衣服給縫起來,這樣,我們的地球媽媽就會更加碧綠,更加燦爛!那我們的生活就會更加安逸!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別讓地球媽媽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地球媽媽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