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墳墓中的吶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墳墓中的吶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晚無月無星,黑暗再次將它那迷人的色彩湧現在花花世界上,上帝躲在雲的後面抽泣,哭是最好的發泄方法,可我卻忘了該怎樣去哭。

  雨後的夜依舊是靜謐得很詭異,總覺得好像遠方有人對着我在笑,那是冰冷的嘲笑。

  你們為什麼在這裡?

  因為我們被排斥了。

  誰排斥你們了?

  所有人!

  記得當物理老師給我講“電荷”的時候,我們看着老師做那個“同種”電荷相互排斥的實驗時,我卻沒有理會。命運待我們還是不錯的,因為我們還當上了該實驗的實驗品,我真的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猶豫不決后我決定了用冷淡的面孔去接受事實。

  “走開,我們是老鼠屎!”

  ——當小L說著這句話時,當看着他說這句話是,臉上是帶着微笑,可我卻知道他的心在哭。難道我們還存在自尊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當時我是面紅耳赤,好想是在害羞,也似怒火吧。但始終保持微笑橫眉冷對。

  自尊?!

  政治書上說:“自尊是一種對自己人格的重視和肯定的情感。”

  用數學的角度來看卻可以這樣認為:“自尊就想一個圓的圓心,人總是繞着這個點不定的奔跑着。”

  你看見過無邊無際的水域嗎?

  當那灰黑中夾雜着陣陣腐爛的臭味的潮不停的朝我們打來,在地平線上翻滾出駭人的音浪。

  小L同學說的那句話一直在我腦海中像旋轉木馬一向不停的轉着,它好像12月的雨滴,不停地敲打着冰冷的地板,然後慢慢地往裡面鑽,慢慢地延伸下去……

  閉上眼,慢慢地奔向腦海中最黑暗的地方去,當打開那已沉重的眼皮時,卻看不見自己的手和手中緊緊握住的筆。一會兒后,它們終於慢慢地浮現了,看到是第一個是冰冷的地板……

  最後悲傷帶着心一起奔向了死亡的深淵。

您正在瀏覽: 墳墓中的吶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墳墓中的吶喊 暫無評論